close
羅賓森(Nate Robinson)雖然在20日下午就已經抵達台灣,但由於21日全台受到颱風影響,北部甚至因此停班停課一天,所以直到今天才和台灣媒體正式見面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稍早前消息指出,一代NBA名將艾佛森(Allen Iverson)即將宣布正式退休,羅賓森現場也數度提到自己深受前輩的莫大影響。



以下就是這次訪談內容摘要:

問:可以談談你籃球生涯上有什麼仿效的偶像嗎?

答:在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,最崇拜的就是喬丹(Michael Jordan)了。至於長大後進入NBA,我最佩服的球員就是艾佛森。菜鳥球季時對上他所效力的費城七六人,我投進那場比賽的致勝一擊,就是那球改變了我整個人生。因為我一直很希望成為像他一樣的球員,所以ts5588投進那球就好像從他身上得到認可,繼續為矮個子球員在聯盟爭光,希望有朝一日像是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或是今年新秀傑克森(Pierre Jackson)也可以在我之後繼續延續此傳統。

問:事實上稍早前有消息指出,艾佛森即將宣布正式退休,可以請您談談對於你們之間有過什麼特別的互動嗎?

答:在我16歲那年,我到現場看了艾中華職棒 轉播佛森在夏季聯盟的比賽,那時候他握了我的手,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了。當然艾佛森宣布退休無疑很令人難過,不過他對NBA的貢獻是那麼多,所以這同時也顯得意義十分重大。事實上當我投進當初的致勝一擊後,他賽後還特別把自己穿著的袖套送給我。雖然他從來沒有真的指導過我,但艾佛森在場上卻是親自以身作則,讓我們這些後輩收穫良多。

問:我們知道你在NBA封館時曾參加NFL球隊西雅圖海鷹的試訓,你認為自己有辦法在NFL中立足嗎?

答:我可能講不出來原因到底是什麼,不過我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的。我知道要是我真的跑去打美式足球,我的經紀人一定會瘋掉。但我真心認為就算是現在的自己,也絕對有資格在NFL取得一席之地!

問:此外不少娛樂城 麻雀NFL球員曾經說過,詹姆士(LeBron James)轉打美式足球一定會無人能擋,對此你的看法又是如何呢?

答:詹姆士大概會打所謂外接員(Wide Receiver)的位子,因此我絕對會想辦法來擒抱住他!

問:在進入NBA之前,你其實是美式足球和籃球雙棲的運動員,為什麼當初會選輪盤遊戲擇籃球作為職業呢?

答:因為我的父親是打美式足球出身,他甚至是大學史上唯一同時拿下玫瑰盃(Rose Bowl)和橘子盃(Orange Bowl)的球員,所以我認為自己成為美式足球員似乎太順理成章了一些。加上我的身高關係,我認為籃球相對來說挑戰性高上非常多,所以我選擇了難度更大的一條路,從中試圖證明自己的確有資格擊敗這項挑戰。 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

拉斯維加斯娛樂城
arrow
arrow

    魏姿穎協禾尋駁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